close
搬到這裡幾天了,一直都沒有時間轉文章,實在是很忙啊。
前幾天外婆住院了 所以每天就是公司醫院來回跑。 
明天外婆就可以出院了,所以今天有機會跟有5年沒有見得好朋友出去吃飯

當中出現了這麽一段有趣的對談:

我: 我10月底的時候去了次日本哦。
L:  這麽棒啊。。。。好玩嗎?
我:恩,很棒。 我去看了我喜歡的idol的演唱會
L: 你沒有變耶。到現在還是在迷偶像啊。不過你喜歡的偶像太多了拉,自從很多年前你
     喜歡的xx后,現在喜歡誰啊?
我:確實很多啦。可是自從5年前喜歡過xx后,一直到現在4年了都是喜歡現在這個idol哦。
L:   (其實這個都不太能夠表現我朋友的震驚樣^^;;;;)誰誰誰? 到底是誰啊?
我:他叫堂本光一
L:  哦。名字很熟耶。 長什麽樣?
我:(馬上掏出手機) 
L:  哈。。。我就知道你一定有他的東西帶在身邊
     哦。。。不錯啊。。。不過。。。。長太漂亮了吧!?
我:他是天生麗質嘛。。。而且我更喜歡是他的人品和才華啦。
L: 好啦。。。反正情人眼裏出西施嘛。

話題當然沒有就此結束,不過從我好朋友的震驚程度
果然我以前是太花心了啦,也只有他可以讓我死心塌地的支持拉。


ps.  吃飯完在決定小費要給多少的時候我就說湊到51吧。可是因爲不到15%,
所以最終很不情願的給了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ychgg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