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如果不是因为朋友MSN上的告知, 我还浑然不知原来这几天在KK圈里发生了一些小骚动. 
这几天被美剧,韩剧霸占了大部分的时间, 连I CON的报告都没怎么看.  所以有点迟钝了. 
不过听朋友说后的感想是...."无感"   他不本来就那样嘛, 这种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我又不饭他
他怎样都不关我事.   不过每次听到这种事后还会有一丝幸福感(?) 总是会再次感叹
"能够认识和喜欢上堂本光一真棒!" 


其实我以前的个性也是喜怒哀乐都表现在脸上, 每次都被妈妈说这样到社会上是会吃亏的. 
那时候还会不以为然, 可是真的碰壁了, 跌到过才知道妈妈的教诲是对的. 
心情就算再差到爆也不表露出来并不是虚伪, 而是对自己的一种保护.  
我想出社会在工作的人都会有这样的体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ychgg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