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这个光放欢庆的日子里, 有些人还真的懂得搅局. 
不过老不羞的言行到还不至于破坏我的心情啊. 
我现在最爱的怨念就是DVD快点到吧. 
说起来, 日本离美国也没那么远啦.  就只隔开个太平洋的距离嘛.  对吧 (殴) 


今天跟老爸的一段电话对话: 

我: 这几天大概会有包裹来, 帮我代收一下哦. 
爸: 哦...你又订了什么东西啊
我: 嘛...就是堂本光一的东西嘛. 
爸: 默......................好我知道了!  收到后一定马上给退回去
我: %#@$^#@$% 不可以啦. 不能退回去啦!!!! 
爸: 都老太婆了还迷什么偶像啦. 
我:  就是喜欢啦. 包裹到的时候一定要帮我签收哦!!!
爸:  知道了啦! 知道了啦! 哎....女大不中留啊.............

^^;;;;;;;;;;;;;;;;;;;;;;;;;;;;;;;;;;;;;;;;;;;;;;;;;;;;;;;;;;;;;;;;;

注:
因为某些原因多订了一套的初回+普通DVD
如果是有在美国的光放没有订到又有需要的话可以跟我联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ychgg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