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是觉得精选辑是比较面向非放的而不是放的产品耶。
也或者只有我是这样的人吧?(汗) 像我就买过celine dion,
mr. children, v6,savage garden等等的精选集。 虽然不是他们的放,
但是确实他们有很多不错的歌我很喜欢, 那这样买一张精选有
包括所有的好歌要比一张一张买,然后有一堆普通的歌要划算的多。

可是这次的39似乎就是完全针对放来设计的精选
your favorite里的1-10我倒是没有太多不赞同,都是我喜欢的
只是为什么没有solitude? 这首在很多投票里都是top3的选择耶。

小光的选择里大部分都是我喜欢的,尤其是hello。 那时候的声音很嫩
可是很可爱。  当然也有几首我完全没有印象的^^; 

相方的选择里也有几首我喜欢的,都是kk以前的老歌。  当然按照那个人的品位
我很雷的几首也有在他的选择里面啦。

其实我本来看到消息后是有打算买的。  可是一看到MOL我就决定不买了。
mol根本没有在那个投票单上, 却那么不要脸的被放在your favorite里,
真是心机很重啊。   我喜欢单纯, 所以决定不买这张费尽心思搞小动作的专辑。

39, but no 39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ychgg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